kimi不多鱼🐟

主打哈利波特 seventeen

小排球等 开的坑杂

俺是拖更小作家
微博同名头像一样♥直接搜里面有在老福特发不出的🚗

【HP|弗雷德×你】青稚④

为了把遗憾改成圆满,特地重新删改一下,以新设女主(简)的视角来描绘两人的故事。

私设弗雷德没有死亡

还有许多人俺会给他们发复活卡但具体是谁——(暂不剧透!)

如有抄袭,绝不放过⚠️⚠️⚠️

——————开始吧————————

简在霍格沃茨经过了几天的学习也开始熟悉霍格沃茨起来,也交到了好多朋友知道了许多之前不知道的事看见了许多不可思议的魔法现象。这个世界开始变得魔幻简变得越来越期待。

在大厅赫奇帕奇的长桌上简看着盘子里的西蓝花蔬菜沙拉也没了胃口,今天她亲眼看到赫敏哭着跑进厕所想去安慰的时候却被赫敏委婉的拒绝了。赫敏想自己待一会从早上躲在厕所到现在,简很担心赫敏但是有没办法,只好安慰赫敏几句告诉她注意安全就来到大厅了。

现在简还是在担心这赫敏,对面的韦斯莱双子好像察觉到了简的变化,拉着黛丽娜一起坐在赫奇帕奇的长桌上黛丽娜坐在了简的对面,弗雷德和乔治则是一左一右把黛丽娜夹在中间打趣儿似的关心着简。

“乔治看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一个伤心的姑娘!”

“到底怎么了?简”

“让你的脸愁的这么皱皱巴巴?”

“告诉我们!”两人异口同声,不得不说弗雷德和乔治确实心灵相通而且十分默契。但不可否定的一点是他俩在一起说话的时候真的很吵。

简被乔治和弗雷德风趣幽默的话语逗得浅笑了一下,黛丽娜看见简的心情明显好转便立马询问简到底怎么了。

“我看见赫敏跑进厕所哭泣,从早上哭到现在我很担心她。”简越说脸色就越阴沉忧伤看得出来简很担心赫敏,简边说边把盘子里可怜的西蓝花戳的稀巴烂。弗雷德夺过简的盘子对西蓝花君做出来救赎。

“放过西蓝花它无罪,再者说我觉得没事的,你可以等赫敏出来的时候安慰她。”弗雷德放下手中的盘子轻声的提出自己的建议。

“是的简,你不用担心,赫敏会没事的而且我觉得赫敏一定是遇到了非常伤心的事让她自己安静一下吧。”黛丽娜也安慰着简,黛丽娜为简的温柔善良而惊讶,黛丽娜从未见过这么温柔的人。

“别伤心了,让我们一起聊些别的?听说格兰芬多有个淘气鬼把斯内普教授的头发薅掉一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治八卦的聊起昨天他听到的奇闻趣事。

弗雷德笑的直敲桌子,黛丽娜和简也相视一笑。气氛立马就缓解了下来可是好景不长,洛奇教授从大门慌慌张张的跑到大厅,向邓布利多校长报告着什么,用手疯狂的指着后面满脸惊恐瞪大双眼像极了金鱼。

“有巨怪!地下教室有巨怪!”说完可怜的洛奇教授就躺在了地上,吓得翻着白眼直愣愣的晕倒在地上。

简慌张的跟着赫奇帕奇的级长回到了宿舍。路上一直想着赫敏但是看见哈利和罗恩去找赫敏之后自己虽然有点放心但还是心里像有颗石头一样。

到了休息室,简跟自己的室友爱丽丝提起这件事诉说着自己的忧虑眼泪叭嚓的。爱丽丝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安慰着简。

简心事满满的度过了一夜,睡的也不安稳,第二天一早就立马去格兰芬多找赫敏和哈利一行人,听说他们遇到了巨怪,简自责的哭起来说当时就该坚定一点把赫敏带回去。

三人安慰着简,简也在三人的安慰下慢慢的放下了这件事。晚上简又再一次独自出来寻觅美食,在厨房拿走几个巧克力蛋糕之后就独自踏上了探秘霍格沃茨的旅程。

简走着走着,看见了霍格沃茨后院有一个灌木丛,后面有几朵烟花绽放着,颜色不是很亮,声音也不是很大。简好奇的穿过树木从透过一些草丛简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韦斯莱双子的其中一个,他在这里放烟花干嘛?他为什么没和他的孪生兄弟在一起?

简打算走过去偷偷的吓一下他,然后顺便看一看这是双子的哪一个,简走的很小声尽量打算不被发现终于他走在了这个人的身后,用手拍着他的肩膀。

这位小可怜明显是被吓坏了,慌乱之中踩到了什么东西本能反应就拽着眼前的人一起倒下。简被拽的结结实实的倒在了这个人的怀里。

凑近看了之后,肉乎乎的脸上被疼痛搞得拧巴在一起,双颊上有着稀稀疏疏的雀斑,深蓝色的眼睛里映着怀里的人儿的脸。

是弗雷德,简认出了他,因为离得太近了不可能认不出。

两人目光对视着,慌乱之后逐渐反应了过来两人现在的姿势有多么不雅,简整个人都躺在弗雷德的怀里,弗雷德为了避免简的头不磕到地面上,在摔倒之际翻了个身把简固定在自己的上面。

弗雷德放在简腰上的手,瞬间像弹簧一样弹开,简倒是没有什么感觉,跟弗雷德道歉了之后还摸着弗雷德保护自己脑袋的手。

“都磕红了,真对不起。”简一边小心翼翼分揉着弗雷德的手,还边用最吹气让弗雷德的伤痛减到最小。

弗雷德脸红的把手抽了出来,结结巴巴的说没事。简很好奇的问着弗雷德来这里干嘛,弗雷德听简这么好奇就把口袋里的小烟花掏出来给简表演了一下韦斯莱烟花。

烟花绽开的瞬间,在星空闪烁的黑暗夜空上像花一样飞散在弗雷德与简中间开出美丽的烟花。烟花映出的光芒在简的脸上映出美丽的颜色,弗雷德看的入了神。等他缓过神来烟花早已结束了,简崇拜地看着弗雷德,听着弗雷德把他的新发明介绍一遍。

年少时期少年总是很骄傲嘚瑟的,弗雷德看见简崇拜小迷妹的样子,心里就像抹了蜂蜜一样嘴角抑制不住的向上扬起。

简也把自己兜里的巧克力蛋糕拿出来分享给弗雷德。

“谢谢你的烟花,谢谢你今天保护我给你。”简把巧克力蛋糕放在弗雷德手里,两人在回到学校的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吃着巧克力蛋糕的两人心情无比畅快。突然后面传来了费尔奇的脚步声。

弗雷德拉着简就直接狂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谍战大戏,后来两人就回到了休息室。

简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心想以后一定要攒钱在弗雷德那里买好多好多烟花,实在是太漂亮了。

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弗雷德躺在床上把简揉过吹过气儿得手抬起来看着,看着看着弗雷德不经意间就想笑,脑海里想起简担心自己的样子,放烟花的时候那个被烟花映出的美丽的侧脸,崇拜自己的小眼神……

弗雷德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看来弗雷德一定会有一个美梦。

再次也祝大家好梦☆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