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董事长-_-

属性克拉铁血团粉
个人偏非经典6+1
俺是拖更小作家

【HP|弗雷德×你】青稚⑤

为了把遗憾改成圆满,特地重新删改一下,以新设女主(简)的视角来描绘两人的故事。


私设弗雷德没有死亡


还有许多人俺会给他们发复活卡但具体是谁——(暂不剧透!)


如有抄袭,绝不放过⚠️⚠️⚠️


——————开始吧————————

在那次巨怪惊恐之后,霍格沃茨又重新有秩序的恢复上课,赫敏被吓得不轻但简听完赫敏讲述三人组大战巨怪的故事后还是被哈利和罗恩的勇敢震惊到了。

果然关键时刻好朋友最重要,赫敏和罗恩也冰释前嫌重新做回了好朋友哈利为此也表示很欣慰简和弗雷德在昨天之后关系也变得十分亲近就连乔治都要抱怨着两人的关系。

今天是赫奇帕奇的飞行课,教授已经做完示范了简骑着扫帚心里十分不安因为自己恐高但是由于今天是在霍格沃茨的第一节飞行课总是拒绝也不太好于是就硬着头皮骑在了扫帚上。

“你一定可以的简,你一定……”简心里直打退堂鼓但是还是勇敢的抓着扫帚杆小心翼翼的蹬腿起飞。

“3 2 1……!”简顺利一蹬就稳稳的完成了低空飞行滞留,她刚想实现微微的盘旋哪成想方向控制不对直接朝上空疯狂的飞。其他赫奇帕奇的同学都吓坏了,简的舍友爱丽丝抓着简的衣服一直再往地面上使劲儿可是简的扫帚已经失控了简大叫着爱丽丝死死的抱住简直到教授把两人都安全的送回地面。

“爱丽丝还好有你,吓死我了。”简哭的梨花带雨,爱丽丝抱着简温柔的抚摸简的后背安慰着她。和赫奇帕奇一起上课的斯莱特林也看见了都一直笑话着简,尤其是那个长得又高又大的高尔不过在潘西的眼色下高尔把笑声止住了。

“你没事吧简,你还好吗?”德拉科上前去关切的问着简,简拍拍长袍上的灰尘挤出一抹勉强的笑,强撑的爱丽丝的胳膊站了起来“没事的,我可以的。”德拉科挑起高高的眉毛,摆出来一副臭屁傲娇的姿态“既然你是本少爷的朋友我不介意和波特一起教你毕竟我们两个很有天赋!”德拉科扬起一抹胜利的笑容。

简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不是我只是尝试一下我恐高我害怕。”简边哭边解释着。

简被爱丽丝搀扶着回到了休息室慢慢的躺下来,爱丽丝哭笑不得看着简哭成个泪人一样无奈的掏出兜里的糖果塞进简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里,简这才消停一会儿。

“爱丽丝你真好,你是我见过最美丽漂亮的人了。”简抽噎着望向床边的爱丽丝,爱丽丝善良的安慰着简“这是我应该做的咱们是室友也是朋友遇到危险我会帮助你的。”简被爱丽丝的话感动到双眼发光。

休息室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嘿!霍格沃茨人见人爱的韦斯莱一家闪耀登场!”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的说出口号,旁边破例放双子和罗恩来到赫奇帕奇休息室的珀西翻了个白眼,旁边的罗恩尴尬的脚趾扣地。

“别丢人了,简还在休息别吓到她。”珀西无奈的想让亢奋的双子小声些但是总是不能制止他们两个,罗恩从兜子里掏出三明治放在简的床头柜上天真无邪的笑容展露无疑,简被罗恩小天使感动的说不出话。

但是旁边的弗雷德老大哥确实一脸嘲笑的大笑,乔治也是在一旁悄咪咪的笑着,简感觉十分羞辱,脸长的通红拿枕头怒砸着弗雷德的头弗雷德见状机敏的躲了过去转头就是对简的脑袋上弹了个脑瓜崩。

“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还是伤员还受到了惊吓,爱丽丝你看他!”简无力的控诉着弗雷德,爱丽丝哭笑不得被这俩欢喜冤家闹得头直发大一旁的罗恩笑的简直不要太猖狂。

“不逗你了,我和乔治明天就有魁地奇比赛了,和斯莱特林你要和黛丽娜还有爱丽丝来看吗?”弗雷德站起身子手搭在乔治的肩上“韦斯莱双子诚挚邀请。”乔治也对简发出邀请函,罗恩和赫敏是一定会去的现在就看简能不能捧个场去看个比赛。

“魁地奇?好啊我会去的一定很有趣吧。”简早已哭红的眼睛看着弗雷德,糯糯的鼻腔音乖巧的回答着弗雷德的提问。

弗雷德心头一紧,目光闪躲动作不自然的摸了摸简的头“嗯我们等你。”说完便扭捏的转过身去拉着乔治就走掉了。

罗恩也礼貌的跟简和爱丽丝打了招呼,也跟着双子离开赫奇帕奇的休息室。

“嘿,兄弟你注视着活点地图这么久就是为了来找她?从小到大我可都没见你这么求着珀西让他答应你一件事。”乔治好似看透了什么一样,有一嘴没一嘴的问着弗雷德。

弗雷德被问的反应剧烈“她是我们的朋友难道关心一下不应该吗?你怎么这么奇怪看活点地图你都要管!”弗雷德支支吾吾的转移话题并且逃避乔治的眼神。乔治打趣儿的推了推弗雷德的肩膀“好吧兄弟,我懂。”乔治被弗雷德抓着就一顿揉脑袋。

“别怪我告诉黛丽娜你收藏她给你的糖皮纸,小样。”弗雷德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乔治也爽朗的笑着两人勾肩搭背的走出赫奇帕奇休息室。

“明天比赛你紧张吗?”乔治心不在焉的问着,“不紧张,我想在简面前表现。”弗雷德毫不掩饰的说出自己的企图和目的。

“那就祝你成功。”乔治拿起狗尾巴草含在嘴里,“是祝我们成功,黛丽娜毕竟也看不是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乔治笑的很大声两人躺在草坪上一起望着蔚蓝的天空。

评论(4)

热度(9)